亿田智能:天风证券、中邮人寿等28家机构于9月14日调研我司

2021-09-17 09:35:07 证券之星 

2021年9月16日亿田智能(300911)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中邮人寿、中金资管、中加基金、中国人寿资管、浙商基金、招商基金长信基金永赢基金、银河基金、易方达基金、阳光资管、兴业基金、星泰投資、湘财基金、天治基金、泰康资管、泰康养老、华宝基金、华富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汇添富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景顺长城基金长江证券(000783,股吧)、安信证券、博时基金西部证券(002673,股吧)于2021年9月14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长 孙伟勇,总经理 孙吉,董事会秘书 沈海苹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者关系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线下沟通的方式进行,董事长孙伟勇先生、总经理孙吉先生和董事会秘书沈海苹女士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主要内容如下:

1.问:请公司介绍下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情况?答: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不包括外籍员工。

2.问:股票激励解除限售分五期以及2024年、2025年解除比例高于前几年的原因是什么?答: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的积极性,赋能公司成长,提升股东价值,维护所有者权益;完善长期激励与约束体系,形成股东、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利益共享与风险共担机制;帮助管理层平衡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支持公司战略实现和长期可持续发展;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确保公司长期发展。

3.问:公司对集成灶行业增速预判?答: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厨电行业市场规模265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油烟机零售额157亿元,同比增长23%,燃气灶零售额88亿元,同比增长15%,而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的新品类,延续高速增长态势,其零售额113亿,同比增长73%。集成灶行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

4.问:通过第三方数据可以看到,公司在蒸烤一体上提量较快,新品的销售情况也较好,集成水槽也有一定比例的上升,那公司对未来五年在品类上有何展望?答:公司将继续深耕厨房电器行业,以集成灶产品作为产品开发的主要方向,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支撑,强化产品生产能力,不断加强品牌影响力和拓展全方位的渠道布局。

5.问:公司在本次激励计划中预留了部分股份,想了解下情况?答: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预留授予25.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23%,占本激励计划授予权益总数的14.13%,主要用于新引入人才。

6.问:公司的家装渠道增长特别快,是在哪些区域和家装公司合作?答:家装渠道涉及区域比较广,合作的家装公司规模也进行了全方位覆盖,有头部企业,也有腰部和小规模企业。(因电话会议投资者未签署《承诺书》,此次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公司不存在泄露重大未公开信息的情况。)

亿田智能主营业务:生产、销售:消毒器械(用于餐饮具消毒的消毒器械);制造、加工、销售:集成灶、油烟机、烤箱、水槽、集成水槽、热水器、洗碗机、集成洗碗机、集成烤箱、集成蒸箱、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浴霸、燃气用具、燃气用具配件、汽车配件、酒柜、橱柜、卫浴设施、电子产品、壁挂炉;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发电;销售:灯具及灯具零配件。

亿田智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1亿元,同比上升92.12%;归母净利润9159.69万元,同比上升66.24%;扣非净利润8393.5万元,同比上升86.35%;负债率29.25%,投资收益19.77万元,财务费用-637.16万元,毛利率46.05%。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