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文化传媒个股异动 美盛文化触及涨停

2021-09-17 13:26:04 同花顺 

今日走势:美盛文化(002699,股吧)(002699)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

异动原因揭秘:公司紧密围绕文化产业发展,致力于文化产业相关业务。自公司上市以来,在原有动漫衍生品的基础上,公司重点开拓上下游业务,完善产业链,在文化产业链包括动漫、游戏、影视、衍生品等上下游进行战略布局,实现转型升级,初步完成了“自有IP+内容制作+内容发行和运营+新媒体运营+衍生品开发设计+线上线下(300959)零售渠道”的文化生态圈的构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IP衍生品、动漫、游戏、影视等文化类产品及经营轻游戏服务平台业务等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