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鼎捷软件:我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与云服务正快速发展

2021-09-17 15:50:0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鼎捷软件(300378,股吧)(300378)投融资管理中心兼证券办公室总监林健伟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随着国内政策推动以及企业自身数字化转型需求提升,我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与云服务正快速发展。面对新的发展局势,公司将积极抓住机遇,公司将进一步投入研发资源,促进产品的优化与迭 代升级,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积极拓展市场,采用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拓展并重的发展策略来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定成长。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公司在上述领域的产品研发能力、软件实施能力、管理与咨询规划能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60.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