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汇纳科技:加强产品开发 加大市场开拓

2021-09-17 16:11:3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汇纳科技(300609,股吧)(300609)董事会秘书刘尧通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21年上半年,随着经济复苏,线下消费回暖,实体商业客流量及新开业购物中心和品牌店铺数量逐步恢复,虽然与2019 年同期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但公司外部经营环境较去年已大为改善。公司牢牢把握实体商业信息化发展的机遇,加强产品开发,加大市场开拓,公司业务快速恢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19,156,929.08 元,同比增长 33.54%,并超过 2019 年同期水平,主要系业务订单量增加所致;实现营业利润-15,691,273.84 元,同比增长 20.25%,亏损幅度同比有所收窄;由于计入营业外收入的政府补助金额同比减少,2021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23,805.94 元,同比减少 37.39%。

汇纳科技致力于线下消费行为数据分析,通过客流分析系统等传感器采集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在此基础上进行数据可视化呈现及挖掘应用,不断推动线下智慧购物的科技创新,构建连接实体商业的数据平台。公司主要业务为视频客流分析系统在商业零售领域的推广与布局,主要利用以客流分析系统为载体的视频分析技术为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零售连锁店等商业零售领域内的客户提供客流量数据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应用。经过十余年的专注与积累,公司视频客流分析系统在商业零售领域的推广和布局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括万达广场、龙湖天街等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和屈臣氏、耐克、苹果等品牌零售连锁店在内的众多知名线下商业实体已经安装了公司视频客流分析系统,使用公司客流量分析产品为其推行精准营销和增强客户购物体验提供支持。目前,公司视频客流分析系统在国内商业零售领域实施案例已经达到18,900余家,包括900余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和18,000余家零售连锁店,遍布全国340多座城市,市场覆盖面广,市场占有率高。未来,公司将以客流分析系统等线下消费信息数据采集传感器为载体,以商业大数据分析服务为手段,营造线下实体商业大数据生态环境,帮助线下实体商业实现转型和发展,帮助消费者提升线下购物体验,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线下消费数据提供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3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