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锐奇股份:通过持续加强售前、售后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和客户忠诚度

2021-09-17 16:37:4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9月17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锐奇股份(300126,股吧)(300126)董事会秘书徐秀兰表示,公司将从产品品质、品牌服务等细节方面多维度的突出企业的工匠精神及品牌背后精益求精、高度专注、持续创新的驱动力;通过持续开展品牌及产品推广活动加强现有传统渠道的宣传推广和互联网、自媒体、社交媒体等渠道的宣传推广;同时通过持续加强售前、售后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和客户忠诚度。

锐奇股份是国内少数成功研制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并实现产业化的内资电动工具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自主的技术研发能力、完备的生产制造能力、系统集成能力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目前已成长为国内专业电动工具行业少数能够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领先的内资品牌。公司是极少数能够同时生产建筑道路类、砂磨类、金属切削类和木工类四大类系列产品的内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在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的自主品牌建设、产品自主创新和推动国内专业电动工具行业与国际接轨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及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景网)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