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锦江在线沈贇:一机游的“游上海”APP 可以融入本公司“锦江在线”APP 及小程序的线上销售渠道

2021-09-17 17:44:4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锦江在线(600650)董事会秘书沈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通过收购上海一机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助于公司引入相关行业内较为成熟的平台系统及其用户和营运体系,加快推进本公司在线平台建设。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可以形成与一机游之间的资源互补,一机游的“游上海”APP 可以融入本公司“锦江在线”APP 及小程序的线上销售渠道,更加充分地利用锦江国际集团的优质资源。同时,此次收购一机游股权有助于本公司管理团队的协同,优化团队之间的沟通机制,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01.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