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鑫医疗(300453.SZ):血液透析管路获得美国FDA批准函

2021-09-17 19:41: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三鑫医疗(300453,股吧)(300453.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批准函,公司的血液透析管路已通过美国FDA的510(K)审核。该产品主要由红色动脉管、蓝色静脉管等主要器件以及预充件、废液袋、预充针、补液管、连接管、监测器和传感器保护器等配件组成。该产品是一种用于血液透析的体外循环管路,为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旨在血液透析治疗中将患者的血液引入血液透析器和血液透析输送系统。

公司的血液透析管路获得美国FDA批准函,表明公司该产品已经具备进入美国市场的准入条件,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