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鞍钢股份、石大胜华等9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2021-09-17 18:34:34 证券之星 

1. 剑桥科技(603083,股吧):股东康宜桥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剑桥科技公告,股东康宜桥拟减持不超过4%的公司股份。

2. 鞍钢股份:副总经理肖明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鞍钢股份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肖明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共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律审查和四川省广安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3. 恒润股份(603985,股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27%公司股份

恒润股份公告,股东佳润国际、智拓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27%的公司股份。

4. 开普云: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98%公司股份

开普云公告,股东深圳宝创和广东紫宸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14%。深圳宝创、广东紫宸拟减持不超过3.9814%的公司股份。

5. 石大胜华(603026,股吧):垦利分公司生燃装置、丁烯装置停产

石大胜华公告,垦利分公司生燃装置、丁烯装置停产;置停产后对公司营业收入有一定影响,但两套装置盈利能力较差,对公司营业利润影响较小。

6. 三峰环境:股东中信环境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三峰环境公告,持股12.08%的股东中信环境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56.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7. 日发精机(002520,股吧):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日发精机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五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8. 博敏电子(603936,股吧):控股股东在内等4人拟合计减持不超6.26%股份

博敏电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徐缓、谢小梅,股东刘燕平、谢建中拟自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其中,徐缓和谢小梅拟合计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刘燕平和谢建中拟合计减持不超2.26%公司股份。

9. 丰林集团(601996,股吧):深圳索菲亚(002572,股吧)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丰林集团公告,深圳索菲亚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