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全知道 | 古根海姆称美债收益率或将走低;大摩下调美股评级

2021-09-17 19:10:46 美股研究社 微信号 

盘前全知道

编辑 | 美股研究社

机构怎么看美股

贝莱德已出清投资组合中几乎所有黄金头寸

据财联社报道,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BlackRock)基金经理Russ Koesterich已经出售了几乎所有的黄金头寸,因为他预计,随着全球经济反弹,实际利率将恢复正常。

“14个月前,我们持有相当可观的黄金头寸。如今,我们已将其降至几乎为零,”这位贝莱德全球配置基金(BlackRock Global Allocation Fund)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的部分观点是实际利率略微正常化,那么这种特定大宗商品不太可能像2020年年中那样发挥作用。”

古根海姆:美债收益率或走低

古根海姆投资公司(Guggenheim Investments)称,由于美国两党在提高债务上限的问题上争论不休,美联储可能会推迟缩减购债,这将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走低。

根据古根海姆的一份报告认为,有关提高政府债务上限的“闹剧”即将上演,这可能会导致市场动荡。因此美联储缩减购债的决定很可能将被推迟至12月。此前,多数投资者预计,美联储缩债的决定将于11月宣布。

另外,报告称,近期的包括就业增长放缓在内的经济数据,都不太支持美联储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宣布缩减刺激政策。Guggenheim的分析师Brian Smedley和Matt Bush认为,随着美联储保持耐心以及不断上升的政府财政风险被市场所消化,国债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下跌。

摩根士丹利:预计今年年底之前,美股就将发生10%到15%的盘整

据腾讯美股报道,美国支薪人数增长情况不及预期,引发几家大机构都削减了他们的年度股市表现预期。

9月8日,摩根士丹利将美股评级调降至减持,将全球股市评级调降至平持。该行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就将发生10%到15%的盘整。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沙莱特(Lisa Shalett)表示,考虑到一系列因素,盘整已经成为大概率事件——包括投资者的获利回吐、消费者信心的下滑、利率的上涨、新冠病毒病例数字的增加,以及各种地缘政治变化等,更不必说大家已经熟知的估值高企,不利的季节性因素之类。

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的股票策略师们干脆在研究报告当中写道:“‘硬盘整’发生的风险正在不断增大,这就意味着盘整未必一定伴随着回挫,但确实会对回报形成限制。”

高盛警告Delta将威胁苹果Q4销量 股价未来恐下跌6%

据财联社报道,美东时间周三(15日),高盛警告,新冠Delta变种病毒可能威胁苹果四季度的销量,该行预计苹果股价未来12个月会下跌6.4%。

“我们认为四季度 iPhone 收入增长对苹果来说将是个挑战,鉴于Delta变种病毒、(芯片)供应短缺、刺激政策退出和消费者储蓄意愿上升等因素间错综复杂的影响,我们对预测需求的能力有些信心不足。”高盛分析师洛德·霍尔(Rod Hall)在周三发布的投资报告中称。

Rod Hall是看跌苹果的华尔街分析师之一,维持对苹果140美元的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根据周三收盘价(149.03美元),Rod Hall估计12个月内苹果股价将会下跌6.4%。

热点全知道

摩根大通(JPM.US)将在英国开设数字零售银行,拓展海外消费者业务

据智通财经报道,据报道,摩根大通(JPM.US)下周将在英国推出其数字零售银行业务,迈出该行计划将消费者业务拓展到海外市场的第一步。

摩根大通国际消费者部门负责人Sanoke Viswanat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名为Chase的零售业务在初期只提供活期账户,随后产品的服务范围将逐渐扩大。Viswanathan还补充道,摩根大通计划向该项目投资“数亿美元”。目前,该业务在英国约有600名员工,其中包括500名新雇员。

据了解,摩根大通此举已经规划了两年多,并在6月,该行同意收购英国数字财富管理公司Nutmeg savings and Investment,成为摩根大通在国际上提供零售数字财富管理服务的基础。Viswanathan表示,未来可能考虑更多的收购。

另外,Viswanathan一再强调,该行准备对其最新业务保持“耐心”。他补充道,“我们不是一时兴起做出这个决定的。”

美国SPAC上市企业市值较峰值缩水750亿美元

据第一财经报道,美国股市在今年夏季的表现就像天气一样“火热”,即使在美联储缩准备减购债规模及德尔塔(delta)变异病毒给美国经济、就业复苏带来不确定的环境下,三大股指依旧不断创下新高。

但对美股中那些通过与特殊目的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实现上市的企业而言,今年夏天可不怎么“火热”,疫情后一度火爆的SPAC,其市场热度开始逐渐降温。

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通过对SPAC研究(SPAC Research)的数据进行分析指出,截至今年9月初,大规模抛售已使通过SPAC在美国上市的企业的市值缩水了约750亿美元,相当于此前SPAC热度顶峰时的25%,8月时缩水规模更是一度触及1000亿美元。这一分析追踪的SPAC上市企业是截至今年2月中旬与SPAC完成合并的137家企业。

知乎月活突破1亿 被纳入富时指数

据美港电讯报道,9月16日,知乎(ZH.N)在“2021知乎商业大会”上对外宣布,知乎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今年8月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知乎在内容、用户、商业三个维度,均展现出强劲增长。截至6月30日,知乎累计多元化内容量为4.2亿条,增速明显。年轻用户成为增长主力军,且呈现出显著的年轻跨代特征。知乎营收同比增长144.2%达6.384亿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8.4%增长至59%。富时罗素指数日前披露,知乎将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中国指数,包括富时中盘股指数、环球市场指数、全市场指数以及完整全市场指数,当日收市后生效。

马斯克:特斯拉将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 确保汽车数据安全

据TechWeb报道,周五,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将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汽车数据的安全。

辉瑞(PFE.US)、Moderna(MRNA.US)新冠疫苗获加拿大卫生部全面批准

据智通财经报道,辉瑞(PFE.US)及Moderna(MRNA.US)的新冠疫苗周四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的全面批准,12岁及以上的人群可接种这两款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宣布,随着全面批准,疫苗的一些新名称也获得了批准。辉瑞的新冠疫苗现在将被称为“Comirnaty”;Moderna的被命名为“SpikeVax”。目前,欧盟和美国已经在使用这些疫苗的新名字。

拼多多:“百亿补贴”后iPhone 13起售价为5499元

据富途报道,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苹果新品专区。页面显示,iPhone 13系列新品领券后直降500元,iPad和iPad mini最高直降300元。拼多多表示,补贴之后的iPhone 13起售价为5499元,iPad mini起售价为3499元,为全网最低价。

机构评级全知道

杰富瑞:将谷歌A(GOOGL.O)目标价从3150美元升至3325美元。

奥本海默:将Lululemon(LULU.O)目标价从405美元升至520美元。

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将维珍银河(SPCE.N)目标价下调至30美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分析师Oliver Chen将维珍银河(SPCE.N)的目标价由51美元下调至30美元,但维持对该股跑赢大市的评级。这位分析师对该公司仍持建设性看法,他依旧认为该公司是商业航天行业的重要领导者。他承认最近维珍银河被一些问题所困扰(首飞推迟),但作为商业航天行业而言,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而这些问题有望在短期内得到解决。

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将Illumina(ILMN.O)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目标价下调62美元至460美元。

摩根大通:将高盛(GS.N)目标价从455美元升至458美元。

德银:将美国铝业(AA.N)目标价从48美元上调至60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Evercore ISI:降低Uber(UBER.N)和Lyft(LYFT.O)预期,但仍旧看涨

在与汽车媒体The Rideshare Guy的创始人Harry Campbell对话之后,Evercore ISI的分析师Mark Mahaney表示,仍然看好Uber(UBER.N)和Lyft(LYFT.O)。不过,这位分析师目前的观点变得稍微保守了一些,他说拼车业务的复苏比预期更迅速"。他认为,市场对第三季度的营收和订单数预期没有重大的下行风险,但也没有明显的上升空间。尽管如此,他重申对Uber和Lyft的跑赢大盘评级,认为风险/回报比相当吸引,特别是Uber,同时也指出美国出行行业基本面复苏可能比预期的要慢一些。

杰富瑞:将Facebook(FB.O)目标价从425美元升至440美元。

摩根士丹利:小鹏汽车(XPEV.N)将以P5重新定义平价电动车

小鹏汽车(XPEV.N)昨天正式推出新家用轿车P5,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aio表示,小鹏的野心旨在重新定义智能电动车市场,他相信P5的功能和技术将在同类产品中产生差异化。该分析师认为,与目前市面最畅销的丰田(TM.N)凯美瑞和大众迈腾相比,小鹏P5价格更具优势,技术水平更加出色。他指出,据投资者反响,他们预计2021年P5销量将达8000-10000辆,并认为明年将超过P7。该分析师对小鹏评级为增持,目标价57美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