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东方明珠:确立线上“流媒体+广电网络”和线下“文化和旅游”三大业务类别

2021-09-17 21:53:3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本周五在全景网举办,东方明珠(600637,股吧)(600637)董事长王建军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为配合战略深化需要,公司进一步明确主营业务核心优势、厘清发展逻辑,优化管理体系,确立线上“流媒体+广电网络(600831,股吧)”和线下“文化和旅游”三大业务类别,在守正基本盘的同时,通过管理架构适配和资源协同打通,助力公司整体战略转型。

线上流媒体业务以流媒体平台为核心,整合IPTV、OTT、移动互联网终端等全媒体渠道,提供包括视听内容、内容电商等在内的个性化、高品质文娱体验。 线上广电网络业务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提供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企业数据等运营商服务,打造全国领先的有线数字付费频道集成播控运营平台。

线下文化和旅游业务,公司依托本地稀缺标志性文化旅游资源,开展观光旅游、会务餐饮、现场演艺、户外拓展等文旅业务,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文化”品牌,努力促使公司线下文旅产业从“上海名片”到“中国名片”乃至“世界名片”的华丽蜕变。 从而推动公司股价正确反映国有文化上市公司价值。(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