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股东徐冬坚拟减持不超25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净利3034.28万

2021-09-17 22:50:31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7日,汉王科技(002362,股吧)(00236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徐冬坚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023%)。

公告显示,徐冬坚持有公司股份1,006,4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42,772.5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1%。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王科技是人工智能领域内高科技企业,长期从事于计算机视觉(文本图像识别、生物特征识别、视频结构化)、自然语言处理、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各项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持续推进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ab38a18-556f-4c50-b823-bc587bc5ee1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