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顶一董事投反对票 表态与大股东委托表决权有关都慎重考虑

2021-09-18 17:00:48 和讯股票 

  近日,四川金顶(600678,股吧)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长薪酬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但值得关注的是,该两项议案的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1票反对,0票弃权。

  其中,董事赵质斌对该两项议案投出反对票。他表示,关于委托表决权的有效性存在疑虑,并且飞晟正在起诉之中,凡是涉及与大股东委托表决权有关的应慎重考虑,关系上市公司的风险。

  据悉,赵质斌现任深圳市威龙兴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深圳市飞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前海飞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飞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四川金顶董事。

  四川金顶第一大股东现为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20.50%。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股东分别为深圳朴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朴素资本”),持股近73%;深圳市前海飞晟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晟投资”),持股近26%;深圳前海昊翰中盈实业有限公司,持股近2%。

  据天眼查,目前,飞晟投资现存一笔正在处于民事二审阶段的金融不良债权追偿纠纷案,上诉人包括朴素资本、飞晟投资。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