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平台

2021-09-18 19:30:2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深圳华强(000062,股吧)(000062)提问, 你好,贵公司的创投公司投资了多少个公司?有几个准备在北交所上市?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以及较强的应用方案研发能力,具备广泛、深度链接和服务电子产业链上下游并助推相关产业链加快成长的产业功能和价值。公司以此为基础,自2019年开始,不断开展CVC投资,相继小比例参股了芯微电子、比亚迪(002594,股吧)(002594)半导体、星思半导体等优秀并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半导体IDM或设计企业。目前比亚迪半导体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IPO申请,并获得了受理;芯微电子已向当地证监局提交了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IPO辅导备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