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公司正在运营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商洛医院等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

2021-09-18 20:06:3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国际医学(000516,股吧)(000516)提问, 国家大力推行药品集采,药品都降了80%+了,但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还是看病贵看病难,为什么呢?譬如做一次胃肠镜要1000多元,大部分人实在做不起,又什么办法可以降低患者负担吗?

公司回答表示,答:政府积极实施新医改方案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国际医学坚守医者的使命初心,秉承“佑护无法衡量的价值”的宗旨和“汇聚人类生命科学智慧,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的愿景,以患者为中心,珍惜每一次服务,矢志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全周期,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患者打造“家门口”的国际化医院。目前,公司正在运营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商洛医院等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均实现市医保、省医保、异地医保、农村合作医疗覆盖,能够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优质医疗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对贫困患者的救助工作。2021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60余场次;开展肿瘤免费筛查11,000余人次,提供电话咨询。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是“仁欣健康工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国家能源基金”、“阳光慈善基金”、“光华科技(002741,股吧)(002741)基金”等多家慈善基金项目的定点医院。已累计救助贫困患者5,000余名,被陕西省慈善协会评为“爱心奉献单位”、“优秀单位”、“慈善助医项目先进单位”等。2021年,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累计为25名心脏病贫困家庭患者申请仁欣健康基金,并组织医疗队赴延川县对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进行义诊,对来医院就诊的贫困患者申请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救助款。被陕西省慈善协会确定为“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困境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陕西项目”定点医院。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响应政府号召,公司旗下各家医院紧急抽调24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集医疗队,支援西安市的核酸采样工作,累计为31万多名患者提供服务。同时,公司旗下各家医院还承担了西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2021年上半年,累计为4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提供服务,服务接种人群29万余人次。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