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公司已经同时掌握电堆、空压机关键核心技术

2021-09-19 14:25:2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潍柴动力在日前的机构调研时表示,燃料电池尤其是氢燃料电池,是商用车新能源化的重要技术路线之一。目前公司在技术研发、产业链布局以及示范推广等方面准备充分。技术优势方面,电堆是燃料电池的“心”,空压机是燃料电池的“肺”,公司已经同时掌握这两项关键核心技术。产业链优势方面,整合国内优势资源,与上下游企业一起,共同打造在产业链中的领先优势。示范运营优势方面,在全国推动开通了 29 条燃料电池公交运营专线,运行里程约 1000 万公里,同时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和合作伙伴建成加氢站 6 座。目前公司正继续加快技术研发与突破,扎实推进进一步降本和商业化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