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务(00855)拟2300万元收购5家徐州直饮水公司51%股权

2021-09-20 18:04:0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水务(00855)公布,银龙(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订立收购协议,内容有关收购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各自的51%股权,总现金代价约为人民币2300万元。预期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其后将作为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入账。

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包括江苏海德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布兰达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天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智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徐州智谕腾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均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

据悉,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建造及运维学校和医院等管道直饮水项目(包括热水);销售及生产净水商用机、一体机设备及水站等设备。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现有80个校园管道直饮水项目,于徐州各个区及县为超过22万名学生提供服务。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拥有逾十年的良好往绩和专业团队,其品牌海德能于徐州市场获高度评价。该等公司于2020年及2021年获中国直饮水大会主办方评为校园饮水的优质服务商。

公司认为中国管道直饮水业务的前景庞大且符合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公司相信,提供优质管道直饮水将改善中国人民的健康及生活,从而为社会和谐及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预期此类业务将成为集团未来数年的业务发展重点。集团经过多年实践摸索在集团自来水供水区域内外开展管道直饮水业务的多种商业模式。收购该等徐州直饮水公司标志着集团于中国内地主要城市通过并购、合资和合作等不同方式持续提升行业专业技术水平、扩充专业团队、增强品牌认知度以实现进一步高质量拓展管道直饮水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