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瞻丨券商谨慎看后市,关注两大板块;千亿解禁潮来袭!这些股压力大(名单)

2021-09-21 13:26:36 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号 

  来 源丨21世纪经济报道(ID:jjbd21)

  作 者丨研究员叶映橙,实习生蔡玉婷

  编 辑丨谢珍

  本周看点: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经济预估摘要;

  新一期1年期LPR、五年期LPR公布;

  文博会开幕;

  债券“南向通”上线;

  周五3只新股申购

  55家公司限售股将解禁,解禁市值超千亿元。解禁市值前三位:鹏鼎控股(002938,股吧)、思瑞浦、郑州银行;解禁股数前三位:郑州银行、鹏鼎控股、金力永磁(300748,股吧)。

  券商对未来行情普遍较为谨慎,认为指数将以震荡为主,板块方面看好消费、周期等价值股。

  本期编辑 陈思 实习生 王绮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