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五(300051.SZ)拟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2021-09-22 12:33: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三五(300051.SZ)发布公告,公司正筹划向特定对象海南巨星科技(002444,股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巨星”)发行股票,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及时,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正筹划向特定对象海南巨星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为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0%。相关事项如顺利完成,海南巨星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达到23.08%,成为控股股东。海南巨星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本次筹划的向特定对象发行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该事项不触发要约收购。

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此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