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迅股份拟投资不超过2亿建设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

2021-09-22 22:07:31 挖贝网 

挖贝网9月22日,声迅股份(00300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亿元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区(以下简称“自贸临空区”)投资建设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2021年9月2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的议案》。同日,公司与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管委会签署了《长沙临空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资合同》(以下简称“项目合同”)。

投资概况:

(一)拟设项目实施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拟在自贸临空区注册成立3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为公司业务拓展、运营服务分中心、研发分中心的实施主体,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等信息均以工商登记为准。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2、投资方: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主要内容:在自贸临空区建设声迅安防高科技产业园,包括安防技术和产品研发中心、安防运营服务中心、安防运营培训中心、安防产品智能制造中心等。

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自土地交付之日起6个月内启动开工建设,开工后18个月内竣工;二期作为公司上下游企业预留用地,预留期限两年。

本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智能安检和智能监控报警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公司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本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项目预期效益良好,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声迅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行业,是一家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自己的核心产品,聚焦金融、轨道交通、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行业化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安防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f5e4e6b-7a3b-42d9-8ca4-a7119cbaab9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