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公司拟回购不超过5093.67万股公司股份

2021-09-23 00:01:16 同花顺 

香江控股(600162)9月23日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公司拟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17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85元/股 ,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4516.96万元人民币,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5093.67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0%,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或终止回购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与财务状况、股权分布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公司拟实施股份回购,并全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或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股票代码股票简称回购股份实施公告日最新每股回购价格上限(单位:元)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单位:万元)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单位: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600162香江控股2021年9月23日2.8514516.965093.67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