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冲高回落 或将回补缺口

2021-09-23 15:28:3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盐湖提锂板块午后走弱,万邦达(300055,股吧)跌超6%,沃顿科技、国机通用(600444,股吧)、贤丰控股(002141,股吧)跟跌;种植业与林业板块午后持续走高,福建金森(002679,股吧)此前涨停,华绿生物、平潭发展(000592,股吧)、登海种业(002041,股吧)跟涨;环保工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中电环保(300172,股吧)、首创环保等多股涨停,永清环保(300187,股吧)、建工修复跟涨;养殖业午后持续走强,大湖股份(600257,股吧)涨停,佳沃食品、国联水产(300094,股吧)、中水渔业(000798,股吧)跟涨。


上证指数早盘高开之后冲出了一个高点3670点,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按上证指数的规律来看,短期回补缺口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这个缺口是在3629点,今天指数最低下探到了3632点附近,明天早盘最好是直接先回补掉,并且回补这个缺口概率还是比较大的,短期震荡区间是在3620-3654点。


板块方面,权重板块继续维持分化的状态,开盘还都是一起冲了一把,冲起来之后开始分化,化肥、化工、石油和煤炭等都是出现了集体调整,重点说一下近期很多散户投资者都开始喜欢追煤炭和化工了,之前追新能源、稀土,现在又开始追煤炭和化工了,但是对于这一类板块要做好止盈保护。处于领涨的今天是造纸和环保等板块,继续低位补涨。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