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 蓝色光标董事长、总经理赵文权:公司出海业务毛利率已从0.65%提升至2.06%

2021-09-23 16:12:5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蓝色光标(300058,股吧)(300058)董事长、总经理赵文权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按照各业务板块划分,毛利率均在行业前列,出海业务毛利率已从0.65%提升至2.06%。

公开资料显示,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业务板块有营销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数字广告(移动广告、智能电视广告、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广告)和国际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蓝色光标业务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96年。蓝色光标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58)。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各大区域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国际业务网络。(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95.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