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机会日报】连续45日成交额破万亿!造纸板块大涨 这一方向调整后再迎关注!

2021-09-23 18:02:18 财联社 

注:财联社VIP为内容资讯产品,并非投资建议。以下内容仅为资讯价值展示非对相关公司的推荐建议,非未来走势预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热点一 华为产业链

华为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9月23-25日在线上举办Huawei Connect 2021华为全联接大会,提供全球直播和互动,主题为“深耕数字化”。全球碳排放88%来自于能源行业,在碳中和背景下,能源行业进入转型加速期。

《九点特供》:盘前必读的特供早报。

9月22日08:04《九点特供》跟踪到华为于近日举办主题为“深耕数字化”的全连接大会,随即解读其投资逻辑,指出上市公司英维克(002837,股吧)是基站户外机柜空调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已实现供货包括华为在内的电源、基站主设备的设备制造商。9月22、23日,英维克持续拉升,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6.97%。

市场热点二 军工

消息面上,2021年珠海航展将会在9月28日到10月3日举行,“八一”飞行表演队已就位。据券商观点,短期内,由于军工板块还没完成估值切换,在估值切换的带动下,板块还有上行空间。从中长期来看,十四五期间,军工行业有望维持高景气度。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兼顾价值和趣味的资讯!

9月16日20:54《财联社早知道》引用券商观点解读军工的投资逻辑,指出行业景气度、确定性、持续性均出类拔萃。军工主流标的“蓝筹化”是大势所趋。中航西飞是我国唯一的军用运输机和轰炸机的总装生产商,其在9月17日开盘短暂调整,于9月22日开盘后向上拉升,并在9月23日拉升至触板。以9月22日开盘价为起点,截至23日收盘,中航西飞2日涨幅达9.94%。

市场热点三 绿色电力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称,将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指导下,将由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具体开展。

《狙击龙虎榜》:揭秘超短线模式,找寻资金背后的逻辑!

9月22日13:01《狙击龙虎榜》解读题材轮动节奏,提及广宇发展(000537,股吧)是地产转型绿电,目前辨识度较高,或存在套路空间。

《电报解读》:第一时间推送重要资讯独家深度解析。

9月22日19:01《电报解读》解读机构龙虎榜,提及广宇发展拟将所持房产及物业资产与鲁能集团及其关联方旗下资产进行置换,告别地产压力,未来发展可期。

广宇发展在9月22日、23日持续涨停,以VIP首次梳理为起点,截至9月23日收盘,2日累计涨幅达16.83%。

《风口研报》:提前挖掘“超预期”,捕捉下一个市场“风口”!

9月15日21:07《风口研报》指出受“千乡万村驭风计划”刺激,风电板块关注度提升,上市公司福能股份(600483,股吧)已成功转型成为新能源发电运营公司,多个海上风电项目即将投产,未来将成为业绩提升的主要增长。9月17日、22日,福能股份连获2板,4个交易日其最高涨幅达27.20%。

《研选》:从机构角度评选更有价值的研报。

9月17日07:15,《研选》梳理出新能源运营行业投资逻辑,指出在能耗双控严格的背景下,以新能源消纳换能耗指标的政策将大幅刺激用能企业采购绿色电力,其中提及太阳能(000591,股吧)。截至9月23日收盘,太阳能3个交易日内区间最高涨幅达31.24%。

如您正使用财联社APP端,订阅可点击:

订阅《盘中宝》请点击此处>>>

订阅《风口研报》请点击此处>>>

订阅《狙击龙虎榜》请点击此处>>>

订阅《财联社早知道》请点击此处>>>

订阅《九点特供》请点击此处>>>

订阅《研选》请点击此处>>>

订阅《电报解读》请点击此处>>>

订阅《公告全知道》请点击此处>>>

如您正在使用财联社官网,订阅可点击:

订阅《盘中宝》请点击此处>>>

订阅《风口研报》请点击此处>>>

订阅《狙击龙虎榜》请点击此处>>>

订阅《财联社早知道》请点击此处>>>

订阅《九点特供》请点击此处>>>

订阅《研选》请点击此处>>>

订阅《电报解读》请点击此处>>>

订阅《公告全知道》请点击此处>>>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