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晶澳科技涨停分析:光伏,特斯拉概念热股

2021-09-24 15:11:2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晶澳科技涨停收盘,收盘价63.05元。该股于10点48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78亿元,占其流通市值0.44%。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98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6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16亿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光伏,特斯拉概念热股,当日光伏概念上涨0.23%。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直接供应商;特斯拉在上海充电站的的光伏发电系统为晶澳供应的组件

2、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提供商,已构建起包括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片及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光伏电站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链条,组件出货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球前三名;截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组件产能23GW,上游硅片和电池产能约为组件产能的80%,预计到2021年年底组件产能超过40GW,硅片和电池产能会继续保持组件产能的80%左右;20年末公司正在运营的产生对外售电收入的电站项目合计装机量近440MW,20年新能源收入258.47亿元,营收占比100%

从财务状况来看,晶澳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1.92亿元,同比上升48.77%;归母净利润7.13亿元,同比上升1.78%;扣非净利润5.4亿元,同比下降27.95%;负债率67.1%,投资收益1.33亿元,财务费用3.05亿元,毛利率13.0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