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 泰嘉股份董事会秘书谢映波:公司消费电子业务仍然在培育阶段

2021-09-24 18:31:1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泰嘉股份(002843,股吧)(002843)董事会秘书谢映波在活动中表示,目前,公司消费电子业务仍然在培育阶段,公司已在东莞建立消费电子研发中心,目前处研发投入阶段,暂未产生收入。公司将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寄望尽早能给公司带来收入。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中国长沙,致力于金属加工锯切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金属锯切技术服务,以及精密电子制造业务、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公司是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双金属带锯条国家标准、硬质合金带锯条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在全球打造了协同并进的发展布局。在江苏无锡、山东济南、香港、印度和荷兰等地建有子公司,在中国、德国越南建有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产品远销包含欧美在内的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98.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