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时代新材董事会秘书夏智:公司风电叶片是上海电气旗下电气风电的第一大供应商

2021-09-24 21:06:48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时代新材(600458,股吧)(600458)董事会秘书夏智在活动中表示,截止目前公司的风电叶片是上海电气旗下电气风电的第一大供应商,主要应用在海上风电领域。公司已与远景在风电叶片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供货占比将得到有力的保障,目前是远景第一大叶片供应商。

夏智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株洲时代华先材料前期的设备资产投入过高,部分产品处于验证考核期,尚未形成大批量销售,导致销售收入规模尚未达到盈亏平衡点。 华先公司芳纶产品已在航空航天领域中得到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时代新材主要从事高分子减振降噪产品、高分子复合改性材料和特种涂料及新型绝缘材料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建立了集材料技术基础性研究和新技术应用研究与新项目孵化器于一体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新材料系统结构领域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内唯一的国家轨道交通高分子材料及制品检测中心,形成了材料技术、系统与结构、工艺装备、检测分析四大核心技术,实现了新材料领域和产品结构技术相结合的重大突破。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机车车辆、铁路桥梁、城市轨道交通、汽车、风力发电、工程机械、工业装备、军事、化工等行业,并且实现对世界主要机车车辆制造公司的大批量出口。先后四次荣获美国GE公司“最佳供应商”、“最佳质量控制奖”称号;成为了Bombardier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是ALSTOM公司的A级供应商;公司质量体系完善,取得了ISO9001和ISO/TS16949、IRIS质量体系认证。(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56.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