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目前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经在国内有少量服务费收入

2021-09-24 21:28:3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002432,股吧)(002432)提问, 首先对于公司回购股票的措施给与肯定,但是公司的股价还在持续下跌,对于稳定股价,公司还有没有其他的措施。第二,公司的O+O的糖尿病护理模式是否已经产生盈利,又或者会在什么时候能够产生盈利。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无法左右,但公司坚定看好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以及在新零售平台持续推出极致性价比爆款产品两大核心战略发展方向,会继续加速核心战略相关业务的推广,相信公司的价值可以被资本市场发现,希望能不断提升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公司的糖尿病管理模式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公司计划4年内要在47个城市建立600多个照护门诊,要管理100万的患者,公司同时要在美国推广。美国医保已经明确了远程医疗服务付费方式,并已经逐步延伸到高血压领域。国内仍处于积累用户阶段,还没有完全付费,目前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经在国内有少量服务费收入,比如深圳、江苏有收费项目,规模化尚需一定时间。此外,血糖智能硬件是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硬件基础,随着这一核心战略的推进,血糖类产品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模式与传统行业不同,其早期并不是以利润为核心的,比如微信、小米等,都是以用户规模、用户黏性为核心,我们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现阶段的最主要目标不是营业收入和利润,而是不断积累合作专业医疗机构数量和照护人数。我们相信,医疗服务一定会从医院延伸到家庭。未来公司将加速推动互联网医疗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及美国的推广、落地,不断努力,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