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国(03301)及保利发展拟为苏州恺星钰房地产合共1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1-09-24 22:15: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融信中国(03301)公布,于2021年9月24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融信投资(作为担保人)订立以债权人为受益人的担保协议,融信投资(作为担保人)已同意以债权人为受益人提供最高额达人民币6.4亿元的担保,以保证合营公司苏州恺星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如期履行贷款协议项下的还款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贷款协议项下的本金连同任何利息、罚息、损害赔偿金、违约金及债权人实现其债权与担保权利而产生的其他费用。

债权人根据贷款协议向合营公司提供的贷款本金额最高达人民币16亿元。董事认为,根据担保协议提供担保将有利于合营公司满足其开发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相城黄桥物业项目的营运资金需求,而该项目预期将为集团带来丰厚利润,且符合集团整体业务战略及长远利益。

于签订担保协议同日,合营伙伴之一保利发展亦以债权人为受益人签立一份担保协议,据此,保利发展同意以债权人为受益人就合营公司按时履行贷款协议项下的还款义务提供最高额达人民币9.6亿元的担保,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贷款协议项下的本金连同任何利息、罚息、损害赔偿金、违约金及债权人实现其债权与担保权利而产生的其他费用。

据悉,合营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开发。合营公司由该集团(透过苏州融煜明)及上海保利建锦分别持有60%及40%,而上海保利建锦由保利发展全资拥有,而后者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04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