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四个月新高!美国8月新房销售量增长1.5%至74万套

2021-09-25 06:17: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8月新房销售增幅超过预估,触及四个月高位,表明随着建筑商逐步解决积压的问题,需求正在企稳。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继7月份经向上修正的72.9万套后,新建独立屋的年化销售量增长了1.5%,达到74万套。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71.5万。

尽管潜在需求依然强劲,但由于供应链不稳定以及劳工短缺,建筑商难以完成订单。8月销售增长受到未开工房屋数量增加的推动,表明未来几个月建筑活动将保持强劲。

数据显示,新房销售价格中值保持在创纪录的39.09万美元。在8月份售出的房屋中,约有22%的售价在50万美元至74.9万美元之间,9%的售价在75万美元以上。

截至8月底,共有37.8万套新房待售,为2008年10月以来最多。尽管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项目尚未开工,但完工和在建项目的数量有所增加,表明在清理建筑商积压的项目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将需要6.1个月的时间完成新房的供应,而7月份则为6个月,年初为3.6个月。

今年早些时候,运输瓶颈和投入成本的上升阻碍了Lennar Corp(LEN.US)和KB Home(KBH.US)等建筑商的项目,并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Lennar Corp执行主席Stuart Miller在9月21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称:“土地和建筑的供应链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种情况将持续到第四季度及以后。”

Miller表示:“该行业将无法通过增加产量来迅速弥补供应短缺的问题。因此,我们预计市场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当前平衡状态,或者应该说是不平衡的状态。”

尽管如此,木材价格在今年早些时候因疫情引发的供需不匹配而飙升之后,现在已经回落。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9月房屋建筑商情绪指数五个月来首次上升。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但一些潜在买家在高房价面前畏缩不前。在最近的一项消费者调查中,只有29%的受访者说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这一比例不到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