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西藏珠峰拟定增募资不超80亿元 投建海外盐湖提锂建设项目

2021-09-27 08:58:13 证券之星 

西藏珠峰拟定增募资不超80亿元 投建海外盐湖提锂建设项目

西藏珠峰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8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阿根廷锂钾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碳酸锂盐湖提锂建设项目、塔中矿业有限公司600万吨矿山采选/年改扩建项目、阿根廷托萨有限公司锂盐湖资源勘探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江苏银行获宁沪高速(600377,股吧)举牌

江苏银行公告,2021年9月24日,宁沪高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47,89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43%。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沪高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达5.0000%。

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华为签订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

北汽蓝谷公告,基于双方于2019年1月28日签署的《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为巩固全系车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ARCFOX”和“HI”联合品牌(简称“联合品牌”),在已签署协议基础上,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6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适用于双方联合品牌全系合作产品(简称“HBT项目产品”或“联合品牌产品”)。双方就营销渠道共享制定细化方案并实施,实现HBT项目产品在华为线上、线下渠道销售,计划于2021年底前实现双方于2021年4月17日在上海共同发布的首款Huawei inside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HI版)的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合作,具体合作和实施方案以双方另行协议约定为准。

国创高新孙公司与腾讯云签订智慧地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创高新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市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签订《智慧地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智慧地产营销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朗姿股份拟以3亿元投资设立医美股权并购基金

朗姿股份公告,公司与参股公司北京朗姿韩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6日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芜湖博辰十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设立医美股权并购基金—芜湖博辰十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采用合伙企业方式运营,普通合伙人为朗姿韩亚资管,主要通过股权投资的形式投资于医疗美容领域及其相关产业的未上市公司股权,基金规模为60,100万元。

新农股份拟斥资4000万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新农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 股),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4,000万元且不超过8,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3.80元/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