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环境(300864.SZ):控股股东由南大资产公司变更为南大资本运营公司

2021-09-27 12:11:28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南大环境(300864.SZ)公布,2021年8月2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南大资产公司”)通知,南大资产公司与南京大学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南大资本运营公司”)签署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南大资产公司拟以无偿划转方式将其持有的南大环境全部股份2736万股(占南大环境总股本的30%)划转至南大资本运营公司。

2021年9月27日,划转双方已办理完成了证券过户登记手续,并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2021年9月24日,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

南大资产公司是南京大学的全资子公司;南大资本运营公司是南大资产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大学的孙公司。两者的实际控制人同为南京大学,该次权益变动属于同一控制下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

该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实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南大资产公司变更为南大资本运营公司,但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