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力图(603912.SH):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定增申请

2021-09-27 15:53:1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佳力图(603912,股吧)(603912.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10704号)。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使用首发募集资金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确定的价格为准)的价格,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苏源大道以东,新跃河以南120亩土地使用权(最终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用于建设“年产3900台精密空调、150台磁悬浮冷水机组建设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权限内参与竞拍,并在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办理后续相关事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土地使用权证照等。

因公司该次使用首发募集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待进一步落实,经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对《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查,经该次使用首发募集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落实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对相关文件的审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