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纸业(02002)与中远海运订立销售合同及融资租赁合同

2021-09-27 20:08: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纸业(02002)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概念包装作为卖方及承租方与中远海运(作为买方及出租方)订立销售合同及融资租赁合同。据此,中远海运已同意以代价人民币9800万元向概念包装购买租赁资产于租赁期限内将租赁资产出租予概念包装。

据悉,概念包装拥有且目前存放在承租方位于中国山东省潍坊市昌乐经济开发区厂房的若干设备(主要用于纸箱印刷),将由承租方出售予出租方,并将根据融资租赁合同租回予承租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