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股份合营企业四川三维中标《轨道交通资阳线工程预制钢筋混凝土构件采购项目》中标价7.06亿

2021-09-28 20:34:56 挖贝网 

挖贝网9月28日,三维股份(603033,股吧)(60303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前期已披露了合营企业四川三维收到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四川三维中标《轨道交通资阳线工程预制钢筋混凝土构件采购项目》。

四川三维已于近日与成都中铁建成资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轨道交通资阳线工程预制钢筋混凝土构件采购项目合同文件》。

合同主要条款:

买方(施工总承包管理机构):成都中铁建成资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卖方:四川三维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范围及供应时间:

供应范围:预制盾构管片(1.5m)供货范围为成都市、资阳市;预应力预制轨道板及预制弹簧浮置板供货范围为成都市、资阳市;扣件(DZⅢ-3型)及扣件(DZⅢ-3型双层非线性)供货范围为成都市、资阳市。

供应时间:管片供货周期为:2021年6月30日至2023年5月31日;轨道板(含扣件)供货周期为:2022年7月15日至2023年10月30日。最终以业主、合同买方根据施工进度提供的供货工期为准。

价格:合同含税总价为人民币705,646,629.78元。税率为13%。合同含税总价的(不超过3%)3%为支付给买方的总包管理费人民币21,169,398.89元(已计入总价)。以经政府审计机关确认的审计方式开展审计工作并出具正式的竣工结算审计报告作为最终结算依据。具体计价方式及计价标准详见合同条款及合同附件。

履约担保的额度:履约担保的额度为签约合同价的10%,履约担保的形式为现金或银行保函,现金担保采用通过基本账户转账至买方履约保证金专户,银行保函必须为见索即付不可撤销的无条件保函。

合同价款的支付:除专用合同条款另有约定外,买方应通过以下方式和比例向卖方支付合同价款:

预付款:合同生效后,买方在收到卖方开具的注明应付预付款金额的财务收据正本一份并经审核无误后28日内,向卖方支付签约合同价的10%作为预付款。买方支付预付款后,如卖方未履行合同义务,则买方有权收回预付款:如卖方依约履行了合同义务,则预付款抵作进度款。

进度款:(1)卖方出具的交货清单正本一份;(2)买方签署的收货洁单正木一份;(3)制遥商山具的出厂质量合格证正本一份;(4)合同材料验收证书或进度款支付函正木一份;(5)合同价格100%金额的增值税发票正本一份。

该合同供应的产品系用于地铁建设的盾构管片、轨道板及弹簧浮置板、扣件,基本涵盖轨道建设主要核心配件。这种一体化打包招标方式在公司已签订的合同中尚属首次,与公司现有业务布局更加契合,更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合同的签署将对四川三维合同执行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维股份以现有业务需求为出发,布局化纤产业,构建聚酯切片-纺丝一体化工业涤纶丝生产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功能性聚酯切片、高强涤纶工业丝、高性能加捻线、合股纱线等。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09-28/204445336.pdf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