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股份最新公告:拟出资510万元投设控股子公司

2021-09-28 22:30:08 证券之星 

华平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广东立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本传媒”)、西安文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文锣”)合资成立一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的子公司,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立本传媒认缴出资额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西安文锣认缴出资额1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9%。拟设立子公司成立后,将直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华平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4亿元,同比上升7.32%;归母净利润-270.99万元,同比上升79.25%;扣非净利润-394.03万元,同比上升72.16%;负债率22.24%,投资收益620.83万元,财务费用-180.74万元,毛利率41.64%。

公司董事长为吕文辉。吕文辉先生:197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经济师,海外双硕士学历。从2004年起曾任职于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市场营运总监;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总经理;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平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