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大跌 A股?

2021-09-29 06:26:50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外围大跌 A股?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5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61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30点附近。

 消息面上,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入股非洲项目 为全球最大锂矿之一;海航顾刚:海航基础(600515,股吧)重整后将成为自贸港第二大免税业务参与商;凯普生物(300639,股吧):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引物探针组合及其应用被授予发明专利权;华大基因(300676,股吧):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公司股份;福建金森(002679,股吧):控股股东拟将公司4.9%股份无偿划转至将乐交建;潍柴动力:对控股子公司陕重汽增资不超过40.8亿元;金风科技(002202,股吧):拟参与成立合资公司投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格力电器(000651,股吧):拟注销第三期回购部分股份 其余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天赐材料(002709,股吧):拟9.35亿元投建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铜牛信息:多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28%股份;扬杰科技(300373,股吧):拟不低于7亿元投建半导体单晶材料扩能项目;杰瑞股份(002353,股吧):拟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东南网架(002135,股吧):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8%至221%;ST基础披露重整计划:按照10转20共转增股票约78.15亿股;林洋能源(601222,股吧):与多地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拟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国投电力(600886,股吧):两河口水电站5号、6号机组将投产;振德医疗(603301,股吧):拟向实控人方面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中国电建(601669,股吧):拟将房地产板块资产与控股股东所持优质电网辅业相关资产进行置换;中油工程(600339,股吧):联合体中标27.8亿元天然气处理厂总包项目;易成新能(300080,股吧):拟设立项目公司 投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万华化学(600309,股吧):上调10月中国地区聚合MDI分销、直销市场挂牌价;鞍钢股份:预计第三季度盈利同比增长约18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2.83%,道指跌1.63%,标普500指数跌2.04%创5月份以来最大跌幅。美债收益率攀升令科技股承压。

 昨天大盘出现缩量上涨,这个量能萎缩有点不好,虽然每次节日之前市场交易都很清淡,但昨天外资还在交易,市场没有大幅缩量的理由,既然是缩量就说明资金比较谨慎。今天市场还会迎来节前抛压,特别是外围股市大跌,对市场走势增加了一份压力,所以,今天大盘调整不可避免,大盘应该还有回踩昨天低点附近。

 技术上,大盘在3560点附近虽然有反弹,但这反弹也只是反弹,因为大盘没有形成任何形式的底背离,大盘只有跌破3559点附近才能形成分时图上的底背离,所以,我们认为后期大盘如果企稳应该是要跌破3559点,直到5日线和10日线走平以后,大盘才能正式企稳上攻,换一句话说,大盘调整没有结束,至少大盘要在3540点到3630点之间反复盘整筑底,直到技术指标修复完成以后,大盘才能上行,这个时间点可能要到节后。

 累累创伤是生命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因为在每一个疮伤背后都代表有我们前进的脚步。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