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丰:中泰证券于9月15日调研我司

2021-09-29 15:30:10 证券之星 

2021年9月29日新五丰(600975,股吧)(600975)发布公告称:中泰证券王佳博,宾徐文于2021年9月15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秘 罗雁飞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2021年9月15日,中泰证券王佳博先生、宾徐文先生到公司实地调研,罗雁飞董秘与其进行了交流。

新五丰主营业务:畜禽养殖;农业种植;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销售、农业产品收购;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生物制品、有机复合肥、饲料添加剂、饲料、计算机软硬件(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投资食品加工业、管理顾问咨询业、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鲜肉、冷却肉、冷冻肉销售、配送;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冷藏车道路运输;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罐式容器,不含危险货物)。

新五丰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68亿元,同比上升4.71%;归母净利润7393.77万元,同比下降50.49%;扣非净利润7216.68万元,同比下降51.32%;负债率57.68%,投资收益-167.67万元,财务费用2942.07万元,毛利率18.08%。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