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最新公告:恒林商贸补充质押150万股

2021-09-29 16:40:10 证券之星 

恒林股份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收到恒林商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通知,补充质押150万股。恒林商贸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江林、王雅琴、王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25万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85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2.24%,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85%。

恒林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08亿元,同比上升34.74%;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6.38%;扣非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上升0.59%;负债率52.7%,投资收益5557.05万元,财务费用4973.62万元,毛利率21.22%。

公司董事长为王江林。王江林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98年创办安吉县恒林家具有限公司,并担任执行董事的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广德恒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湖州恒鑫董事长兼总经理、恒友科技执行董事、恒宜家具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吉恒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吉恒瑞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吉农商行董事、安吉恒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绿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浙江名都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北京义云清洁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兴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浙江唯亚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