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002193.SZ):限电预计对公司后续精纺呢绒面料产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2021-09-29 19:38:4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9日丨如意集团(002193,股吧)(002193.SZ)公布,近日,公司接到相关部门通知,通知要求公司降低用电负荷。受限电政策影响将导致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对公司后续精纺呢绒面料产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公司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响应限电要求,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限电举措。为最大限度降低限电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将积极统筹调整相关运营安排,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最大限度保证订单及时供应;同时将通过安排设备检修、设备维护、工序调整、合理组织生产等方式,尽可能降低限电造成的不利影响。

公司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就供电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将随时关注此次限电情况的进展,依照相关规定对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