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板块普涨状态 节后或将开门红

2021-09-30 15:11:53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CRO概念午后持续拉升,阳光诺和涨超12%,谱尼测试、博济医药(300404,股吧)、太龙药业(600222,股吧)跟涨;钢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永兴材料(002756,股吧)涨停,广大特材、攀钢钒钛(000629,股吧)、西宁特钢(600117,股吧)跟涨;元宇宙概念午后持续拉升,金运激光(300220,股吧)涨超7%,宝通科技(300031,股吧)、中科创达(300496,股吧)、利亚德(300296,股吧)跟涨;电力板块持续走强,大连热电(600719,股吧)、通宝能源(600780,股吧)等超15股涨停,上海电力(600021,股吧)、内蒙华电(600863,股吧)跟涨。


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之后开始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这个咱们之前也讲到了大盘这一波调整的目标位就是在3540-3550点之间特别是3540点这个位置确实有资金尝试在这里抄底了,既然这一波空方进攻结束大盘就有超跌反弹的需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红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有机会迎来开门红。


板块方面,今天板块呈现全线反弹,电力、化肥、煤炭等权重板块再次形成反弹,属于一个普涨的阶段,短期个股风险持续释放之后今天盘面没有跌停的个股这是空方进攻衰竭的信号,也是有利于指数反弹的。板块只有三个是绿盘的保险、银行和券商三大金融板块,这三大板块前期护盘之后,今天轮休。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