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科技(603528.SH):拟以5000万元认购南京招赢甄远科兴一期投资基金

2021-09-30 16:17:0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30日丨多伦科技(603528,股吧)(603528.SH)公布,为落实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在稳固发展公司主业的同时,构建多元化的投资平台,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2021年9月29日,公司与标的基金普通合伙人江苏招银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银产业基金”)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了《南京招赢甄远科兴一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5%。

该基金投资领域为集成电路、消费电子、5G、高端装备等硬科技及医药健康两大高科技领域。该合伙企业通过对未上市企业的股权、未上市企业的可转债、市场化和法治化债转股及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投资。

公司以聚焦主业为发展目标,借助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优势和资源,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集成电路、消费电子、5G、高端装备等高科技领域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有利于拓宽公司战略发展的视野,构建多元化的投资平台,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