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最新公告:控股股东质押3.75亿股

2021-09-30 17:50:07 证券之星 

庞大集团公告,2021年9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商北方的通知,获悉深商北方将其持有的3.75亿股公司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庞大集团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6.64亿元,同比上升33.96%;归母净利润5.83亿元,同比上升1213.4%;扣非净利润-11552.84万元,同比上升27.35%;负债率49.84%,投资收益7.42亿元,财务费用1.54亿元,毛利率7.1%。

公司董事长为黄继宏。黄继宏,男,1974年10月出生,汉族,安徽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汽车管理学院。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装备、汽车管理军官;广东中汽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国民运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现任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一带一路经贸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车联网企业领袖俱乐部特邀顾问。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