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信纸业集团(00731):预期内部监控顾问将于10月底前完成检讨 继续停牌

2021-10-05 22:31: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森信纸业集团(00731)发布公告,预期内部监控顾问将于2021年10月底前完成检讨,待完成实施内部监控顾问建议作出的补救措施后,内部监控顾问将于2021年11月底前完成对实施该等补救措施的其后跟进检讨。

公司已于2021年9月20日向联交所呈交复牌计划,并正处理联交所就复牌计划提出的意见。公司将会于适当时候并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作出进一步公告,以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与复牌计划相关的任何重大发展。

于批准远通纸业的破产重组计划后,远通纸业已恢复自营,并继续在其位于中国山东省完善及综合生产厂房从事纸品制造业务。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