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北控水务集团(00371)涨近14%领涨水务股 《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2021-10-06 10:51: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水务股早盘集体走高,北控水务集团(00371)涨12.01%,报3.45港元;中国光大水务(01857)涨9.5%,报1.96港元;云南水务(06839)涨7.55%,报1.14港元;中国水务(00855)涨3.72%,报9.47港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新修订的《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将城镇供水分为居民生活用水、非居民用水、特种用水三类。居民生活用水实行阶梯水价制度,非居民用水及特种用水实行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券商指出,新规则将取代已经实施约20年的旧规则,作为自来水供应运营商,水务股在新规则下将可受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