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汽模(002510.SZ):沈阳天汽模被认定为2021年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10-07 19:30:13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7日丨天汽模(002510,股吧)(00251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天汽模航空部件有限公司(“沈阳天汽模”)于近日收到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辽工信改革〔2021〕211号《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经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初审推荐、省级专家组评审、官网公式等程序,沈阳天汽模被认定为2021年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有效期三年(2021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此次沈阳天汽模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标志着该公司在技术、产品、综合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及行业细分领域内优势的肯定。此次沈阳天汽模被列入“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是继公司自 2018 年起被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后的又一殊荣。

多年以来,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公司产品在国内外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走“专精特新”的科技创新之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力行业的发展。

此次沈阳天汽模被认定为 2021 年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会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