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双环董秘回复:公司自发电仅能满足少量自身电力需求

2021-10-09 17:23:13 证券之星 

*ST双环(000707)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双环集团是不是也有自备电厂?

*ST双环董秘:您好,公司持有发电机,但是公司自发电仅能满足少量自身电力需求。

*ST双环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94亿元,同比上升39.11%;归母净利润-2525.75万元,同比上升89.44%;扣非净利润-3257.23万元,同比上升86.6%;负债率110.65%,投资收益-7.14万元,财务费用4577.13万元,毛利率11.11%。

*ST双环主营业务:氨、液氩、硫磺、氧(液化的)、氧(压缩的)、氨溶液的生产销售(危化品许可有效期至2022年5月19日);纯碱(碳酸钠)、氯化铵、小苏打(碳酸氢钠)、原盐(氯化钠)、芒硝(硫酸钠)、粉煤灰生产(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须经行政许可后经营的,需持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承担与盐化工行业相关的科研、设计及新产品的开发、设备制造、安装和建设工程项目;批零兼营化工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仪器仪表、金属材料、非金属矿产品;软件开发;光电子设备、微型机电的生产与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重油销售;氯化钙、硫酸铵、化肥生产、销售;煤炭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汪万新。汪万新先生: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副总工程师,参加工作至今主要从事化工行业生产管理、安全环保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曾任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环部长、生产部长,内蒙古鄂尔多斯(600295,股吧)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安环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鄂尔多斯市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