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董秘回复:公司与客户根据不同的订单约定付款条件和支付货款

2021-10-09 17:24:54 证券之星 

华自科技(300490)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宁德订单听说支付款3232是吗,一般行业给的3331支付款

华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与客户根据不同的订单约定付款条件和支付货款,感谢您的关注!

华自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5亿元,同比上升129.06%;归母净利润2281.87万元,同比上升194.59%;扣非净利润1748.82万元,同比上升221.28%;负债率53.87%,投资收益87.78万元,财务费用1380.37万元,毛利率28.69%。

华自科技主营业务:水利、电力及工业自动化设备、辅机控制设备、输配电控制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信息传输技术、新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推广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信息化及系统集成总承包;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的销售;安防系统设计、施工、维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膜工程的施工及运营维护;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水处理膜产品、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运营维护;新能源系统、新能源汽车充(放)电桩、储能电站及储能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建设、运营、技术咨询及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黄文宝。黄文宝先生,196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信部认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曾任广东航伟企业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品检部经理,长沙湘南电气设备厂开发工程师、生产部部长,长沙华能自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现兼任长沙华能自控集团有限公司、华禹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华自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前海华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华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华自科技(300490,股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精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禹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