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董秘回复:关于收购海控三鑫股权事项 正在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相关工作

2021-10-09 17:21:37 证券之星 

海南发展(002163)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收购海控三鑫股份16.2I%,款付了没有?

海南发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收购海控三鑫16.1290%股权事项,已经根据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支付了收购款项,目前正在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海南发展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9亿元,同比下降8.46%;归母净利润3001.58万元,同比下降2.18%;扣非净利润-1065.91万元,同比下降138.79%;负债率80.39%,投资收益352.35万元,财务费用1893.07万元,毛利率15.73%。

海南发展主营业务:玻璃深加工产品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生产、销售建筑安全玻璃、光学玻璃、光控玻璃、电子平板玻璃和建筑幕墙,建筑门窗、钢结构、玻璃深加工机械设备;承担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登记第2001-086号文执行);普通货运;对外劳务派遣。

公司董事长为朱强华。朱强华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7年至2001年,在职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曾担任贵州红阳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航三鑫(002163,股吧)总经理。现任海南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