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002043.SZ)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59%-185%

2021-10-10 21:10:02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0日丨兔宝宝(002043,股吧)(002043.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159%-185%。业绩变动的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营业收入同比去年增长约64%,公司利润也有较大增长。其中:装饰材料业务通过深化分公司运营机制,推动多渠道销售,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外围市场,推进渠道下沉和密集分销等措施,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定制家居业务强化零售+工程双轮驱动的业务布局,零售渠道加强建店速度及提升招商质量等工作,工程渠道重视风险控制,优化客户结构,确保业务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1.39亿元,去年同期此项金额为-452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的大自然家居股票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9500万元,去年同期此项金额为-9438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