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特(000635.SZ):10月9日起对氯碱分公司、树脂分公司的生产线依次进行检修

2021-10-10 22:49:27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0日丨英力特(000635,股吧)(000635.SZ)公布,根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安排,自2021年10月9日起对公司氯碱分公司生产线、树脂分公司生产线依次进行检修,检修时间各12天,部分电石装置配套检修。公司将按照制定的检修方案进行检修,确保安全、按期完成检修任务。

此次停车检修将减少PVC、糊树脂、烧碱、电石等公司产品的产量,将对 PVC、糊树脂、烧碱、电石等公司产品的生产成本构成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